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多诺万当选美国“足球先生” 第三度获得该奖项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2日16:55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1日体育专电 21日,帮助美国队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功臣多诺万,被评为美国足球大联盟“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

    27岁的多诺万曾在2003和2004年赢得过该奖项。多诺万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奖项,能得到这项荣誉我感到很骄傲。我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是因为球迷和队友为我投出了他们的选票,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他同时还被授予大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代表美国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时,多诺万打入三粒入球,并奉献多次精彩助攻,为球队成功晋级立下汗马功劳。“我们都很期待明年(世界杯)的比赛,这将会有很多乐趣,”多诺万说。

    上赛季,多诺万帮助洛杉矶银河队闯入了美国足球大联盟总决赛,但银河队在决赛中惜败。上周,他与英超埃弗顿队签下一份短期租借合同,将于明年一月份加盟该球队。(完)2009/12/22 16: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