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转行发挥专长 当铺店老板或成最佳择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1月10日15:35

    搜狐体育讯 中超峰会,足协给参加亚冠的球队连封“黄马褂”,而对于反赌则只字不提,更为搞笑的是给参与打假的广药俱乐部颁发了一个公平竞赛奖。中国足协给人的感觉不再像个中国足球的管理者,更像是一个在市井里专干投机倒把的小商贩或者不作为的保安。针对中国足协的所作所为与不作为,今日体坛为中国足协细致分析了几大有“前途”的职业,即:“粉底代言人”;“保安”;“当铺老板”和“痒痒挠按摩师”。

  粉底代言人

  前不久在昆明举行的中超峰会,足协为参加亚冠的球队大开绿灯。奖金方面毫不吝惜,拟拿出中超联赛分红的10%作为奖金。根据媒体的估算,这笔奖金约为550万左右。另外,未来中超联赛中积分相同者,参加亚冠者排名靠前。同时,对于参加亚冠的球队则没有外援方面的限制。

  表面上,足协此举是为了刺激参加亚冠的球队,希望增加他们对亚冠的重视程度。说白了,还是为了粉饰太平。在反赌风暴之下,足协的信誉度几近于无。而在危难之际,中国男足也未能鼎力相助,糟糕的表现,引起了更多的唾骂。

  如今足协这张脸已经千疮百孔,饱经岁月的洗礼,上面沟壑纵横,布满了黑头、雀斑。足协只能通过涂抹上一层又一层粉底,来遮羞。在为粉底做代言方面足协一直不遗余力。这么多年,面对外界的冷嘲热讽,他们依然能够保持泰然自若。这也难怪,如果他们表情有所变化,脸上的粉底将如雨般而下,不仅丢了粉底代言人这个职业,更可怕的是露出千疮百孔那张脸。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