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转行发挥专长 当铺店老板或成最佳择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1月10日15:35

  不作为的保安

  这个冬天,北京出奇的冷。对于足协而言,更是如坠冰窖。这场在新加坡刮起的反赌风暴,愈演愈烈。当外界对于很多诡异比赛尚存一丝幻想时,警方的一系列举措让这份幻想彻底破灭。

  如今成都谢联、广药、青岛海利丰已经确认打假球,而包括成都谢联董事长许宏涛、前山西路虎总经理王珀等一干昔日在联赛中叱咤风云的人物,如今都已经锒铛入狱。由于高洪波与已经深陷囹圄的尤可为曾在厦门共同作战,致使这位国家队的主帅如今也陷入了参与赌球的传闻之中。

  在反赌风暴口举行的中超峰会,赌球却成了一个禁忌。关于广药、成都谢联青岛海利丰这三支涉赌球队,尚无一个明确的处罚结果。关于现任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赌球传闻,足协更是不表态。整个会议,足协只字未提反赌一事。

  在这里,足协的身份变成了一个保安。不过,他们可不是称职的保安,而是不作为的保安。没有出现情况时,他们拿着警棒,吆五喝六。而一旦面临危险,他们已经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是撒丫子跑路。作为中国联赛的监管人,他们原本应该充当反赌的排头兵,结果他们却成了站干岸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