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转行发挥专长 当铺店老板或成最佳择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1月10日15:35

  痒痒挠按摩师

  天桥有德云社,鼓楼大街有嘻哈包袱铺,夕照寺有中国足协。这三个地方都是善于搞笑之所。

  中超峰会,最搞笑的一幕出现在颁发公平竞赛奖这一环节。获奖者为广药俱乐部。这多少有些滑天下之大稽。在反赌风暴中,广药已经被证实打过假球,将面临严惩。目前,广药方面已经退出,俱乐部暂时由广州足协托管。

  一支打假球的球队竟然得到了公平竞赛,不过不知出于何故,广州市足协方面并没有派人领这个奖。恐怕他们自己也感到汗颜吧。除了这个奖之外,广药方面还收到了赛区最佳人气奖和赛区最佳安保管理奖这两个奖项。

  与郭德纲等人比起来,足协说相声的水平并不高。上述举动让观者啼笑皆非。他们更像是痒痒挠按摩师,如果你不笑,就下去咯吱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