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广东恒大女排大手笔办赛 “郎家军”约战美国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李长云
2010年01月12日08:22

  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11日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广东恒大女排将于2月2日在可容纳9000人的广州体育馆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由中国排球俱乐部球队与外国国家队进行对抗。

  美国女排目前的主教练是曾率领美国男排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金牌教练,队中也不乏世界级球星。而郎平曾分别执教过中美两国女排国家队,目前执教的恒大女排旗下拥有冯坤、周苏红、杨昊等前国家队成员。本次中美女排对抗赛,由郎平现执教的恒大女排,对阵她曾经执教过的美国女排,颇具看点。据悉,这场比赛是经郎平牵线才得以实现。

  去年,“铁榔头”郎平回国执教广东恒大女排的消息一经传出,在国内引起很大反响,也使得以往非常冷清的全国排球联赛B组比赛热闹起来。目前广东恒大女排已经取得9连胜的骄人战绩,基本锁定了晋升下赛季A组联赛的资格。

  郎平表示,广东恒大女排此次与美国女排的比赛,为中国排球俱乐部的发展开创了一个新的模式,通过与国际强队的对抗比赛,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推动中国排球运动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排球市场氛围。今后广东恒大女排还会邀请一些世界强队来访问比赛,当然也会走出去进行互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