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三节战报:阿联单节轰下12分 篮网以64-90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4日10:34
凯尔特人VS篮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联盟垫底的篮网赛前遭遇5连败,不过遭遇伤病袭击的凯尔特人近况也不佳,他们输掉了最近8场中的5场。

  阿联受冷落 篮网防守如同纸糊

  尽管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不过篮网打得非常不错。凯尔特人在皮尔斯的带领下曾一度打出7-2开局,不过篮网在易建联和李的带领下,在本节还有9分23秒时,将比分追至7-9。但凯尔特人实力毕竟太强大,帕金斯,雷-阿伦,斯卡拉布莱恩以及朗多纷纷建功,一波14-4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23-11。与“红头男”斯卡拉布莱恩顺分顺风不同,阿联却很是艰难,本节还有4分19秒,阿联被队友哈塞尔换下,从开局到被换下,阿联只获得1次出手机会。随后凯尔特人一直压制着篮网,以雷-阿伦为轴心,客队很快将比分改写成38-17。篮网被凯尔特人打得溃不成军。直到本节还有1分4秒,篮网才凭借哈塞尔打破得分荒,随后罗伯茨等人也有建功。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38-22领先。首节比赛,凯尔特人投篮命中率高达66.7%,三分球命中率为57.1%。

  阿联摇身变成篮网打铁王

  首节被冷落的阿联在次节开始后就被范德维奇派上场,但此时阿联显然缺乏自信,上来就遭到同年级新秀戴维斯的羞辱,后者在篮下强起,阿联奋力防守,但依然被他将球打进,并造成阿联犯规。随后阿联一次出手皮球也偏出了篮筐。先被凯尔特人咬了一口的篮网,在本节仍无法找回状态。一波19-5攻势过后,凯尔特人以57-27领先。危机时刻,哈塞尔挺身而出,转身跳投中的打破篮网长时间不得分僵局。阿联此时手感冷到了极点,相继三次出手皮球均弹出篮筐。本节2分40秒,愤怒的范德维奇用新援汉弗里斯将阿联换下场。随后凯尔特人依旧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上半场战罢,凯尔特人以71-35领先篮网。半场结束,阿联5投1中,拿到2分。半场凯尔特人投篮命中率高达68.4%,而篮网仅为30.6%。

  阿联状态回勇单节轰下12分

  易地再战,篮网开始发动反击,易建联,哈里斯和洛佩兹联手打出一波16-6进攻高潮,在本节还有7分13秒时,篮网将比分改写成51-77。尽管随后雷阿伦和朗多表现为凯尔特人拿下4分,但此时篮网状态正佳,洛佩兹继续在内线建功,哈里斯的罚球也相当稳定,本节还有4分24秒时,易建联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58-81。皮尔斯一人连砍5分帮助凯尔特人稳定军心。已经找回状态的阿联逐渐打出气势,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末端还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只可惜两罚一中。三节战罢,篮网将比分追至64-90。阿联单节贡献12分。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肯德里克-帕金斯、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拉加-朗多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易建联、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