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我对任命也感到很突然 坚信问题能够解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3日11:00

  昨天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的韦迪,从上到下都是一袭黑衣。在体育总局的新闻发布会上,韦迪自始至终没有发言,脸上也没有一丝笑容。

  “我也感到很突然”

  体育总局决定调遣“水军统帅”韦迪前来足协“灭火”,这让韦迪本人感到很意外。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后,韦迪半开玩笑地对与他相熟的新华社记者杨明说:“你吃惊吧,我也感到很突然。”

  杨明告诉晶报记者:“韦迪毕竟是新到足管中心,所以比较谨慎。他在新闻发布会后委婉地回绝了我们的采访,他说自己刚上任,情况还不熟悉,还是先当一名学生。”韦迪的好友、中国杯帆船赛CEO钟勇昨晚告诉晶报记者:“韦迪在昨天上午回到水上运动中心办理交接业务。他对水上运动中心的下属说,准备十天之内不接受采访,这十天先做好前期适应工作。”

  坚信问题能够解决

  在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的任职新闻发布会之前,韦迪已经在崔大林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东玖大厦的足协办公室,与足协中层干部们见了面。对于韦迪的到来,足协的官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一位足协中层昨晚表示:“没想到是韦迪来当主任,不过这个事早点定下来也好,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位参加了昨天上午见面会的足协官员介绍说,韦迪表示足协正处在特殊时期,“我现在走上这个新的岗位,会按照总局的要求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我希望足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做好工作。”韦迪安抚大家说,中国足球目前的麻烦属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有信心在大家协助下解决目前的困难,“大家一定要振作精神,我来到足协就是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昨天上午在足协短暂停留的一个小时里,韦迪简单询问了中国足协的近期安排。得知国家队将在10天之后出发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韦迪强调“包括国家队在内的一切工作都按照原计划进行,该打的比赛一定要争取打好,我会尽快熟悉工作进入到角色之中。”

  离开足协之后,韦迪出席了在体育总局101会议室进行的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韦迪并没有再次来到足协,也没有回到水上中心办公室。这位新掌门预计将在下周正式到足协上任。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