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3000万先生脱胎换骨 戈麦斯已找回赢球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3日04:54

    搜狐体育讯 拜仁几个月来的转变令人惊讶。当上半赛季戈麦斯被范加尔丢到替补席上时,这位24岁的国脚射手脸上充满了愤懑和不理解。然而仅仅过了几个月,戈麦斯已经坐稳了拜仁的主力位置。在周六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戈麦斯攻入了第二粒入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而随后他也被范加尔换下。而如今被换下的戈麦斯也丝毫不会有任何的不悦,他甚至对此开起了玩笑。“我看到教练准备换人了,知道这也许是我在场上的最后一次触球,所以我就把它打进去了。”

  仅仅四个多月,这名曾经背负巨额转会费压力的球员已经脱胎换骨。“正像我们在场上看到的一样,现在每位队员都在享受着足球带来的欢乐,” 戈麦斯表示:“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段时光绝对是自己职业生涯至今最为美妙的。真是让人不可思议的快乐,所有人都带着这样的心情在比赛。”

  对于为何能够在近期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戈麦斯表示:“现在全队都已经步上了正轨,正如教练所一直要求的那样。所有人都清楚自己该为球队做些什么。之前我们也踢的不够愉快,这让足球变得更加糟糕,好在这就像是演练一样,现在经历过了困难时期,但是熬过了这段时期后我们终于开始收获成果了。”

  "比如像比赛中拉姆传中到门前我包抄这样的球。我们每周都至少在训练中演练二十次,这是我们设计好的套路,现在这样的努力收到了回报。" 3-0的胜利成为拜仁的第七场连胜,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自然是感到非常地满意。“在主场踢球感觉真的好棒。现在我们还什么都没能拿到,但是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赢球方式。”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