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城魔翼打破新年球荒 8射6传先生曾叫板曼奇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28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曼城4-2击败切尔西一战,总共有3名球员梅开二度,他们分别是兰帕德,特维斯和贝拉米。在这三员虎将中,贝拉米名气最小,但曼城飞翼的表现却令人称道。攻入反超切尔西的第2球,打进锁定胜局的第4球,曼城的左路魔翼星光闪耀,他的狂飙疾进令伊万诺维奇无可奈何,他的神出鬼没更是完全戏耍了蓝军的整条后防线。

  双翼齐飞是曼城惯用的战术,贝拉米和赖特-菲利普斯的联袂奔袭,是球队破敌的重要手段。战蓝军之前,这对边路奇侠总共为球队奉献了9粒进球和11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6射6传的贝拉米尤其拉风,他的衔枚疾走和出其不意的后插上,屡屡帮助曼城打破僵局。本场比赛,贝拉米将自己意识出众,攻击欲望强烈,临门一脚精准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切尔西禁区内进攻未果,曼城队后场解围,贝拉米得球后一鼓作气狂奔近30米,他在对方禁区内甩开米克尔的纠缠小角度射门建功,场上比分变成了2-1。好戏还没有完,终场前2分钟,贝拉米卷土重来,彼时曼城发动快速反击,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内横传贝拉米,后者轻松破门,曼城取得了4-1的大比分领先。尽管兰帕德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却依然无法改变切尔西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的命运。

  根据《卫报》的赛后统计,贝拉米全场3脚射门即命中2球,33脚传球成功24次,通过数据不难发现,他主要通过积极跑动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中去,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的传球和射门次数均不多,但效率却相当不错。赛后《曼城晚报》给贝拉米打出了全队第二高的8分,评语颇为精妙:“打入2球的他重新回到了赛季最佳状态,他把切尔西的右路搞得很狼狈。”贝拉米本场比赛的发挥有目共睹,他的突进,跑位和后插上,彻底盘活了曼城的进攻,此役的梅开二度,是曼城左翼在2010年首度开和。

  球技精湛的贝拉米脾气不小,前段时间,《太阳报》就披露了他和曼城主帅曼奇尼之间的过节。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由于贝拉米拒绝与曼城的意大利教练组某教练共同训练,曼奇尼将其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并冲他吼道:“为什么你总是质疑我?为什么你不按照我说的话去做?为什么你总是质疑训练和比赛中的一切事情?”贝拉米则反唇相讥,称自己这样做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着想,随后暴怒的曼奇尼发飙了:“你给我滚出去,3个月之内都别想回来。”当曼城拥趸都在为将帅失和心忧时,曼奇尼和贝拉米却冰释前嫌。事实证明,曼城离不开贝拉米这名边路大将,曼奇尼的球队要想实现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的目标,8射6传先生的发挥举足轻重。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