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1日看点:美加冰球大决战 闭幕式期待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2月28日12: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温哥华冬奥会将进入收官日争夺。最后两枚金牌将找到归属,其中在加拿大和美国之间展开的男子冰球决赛无疑是最重头的戏码;而比赛之后在哥伦比亚体育馆将进行隆重的闭幕式,届时燃烧了17天的奥运圣火将在最后一刻熄灭。

  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古典式集体出发赛,32岁的捷克老将鲍尔最具冠军相,另外挪威的诺特胡格和瑞典选手奥尔松实力也很强。当然重头戏还是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男子冰球决战,金牌榜加拿大已经确定击败美国,而奖牌榜美国队也确定战胜加拿大,女子冰球加拿大2-0击败美国登顶;小组赛美国男队5-3战胜加拿大。

  8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加拿大队以5-2击败东道主美国队,夺取了50年来的首个奥运冰球冠军。这一次美国人要争取在温哥华复仇对手,那么在这场球员身价价值过亿的PK战中谁又能笑到最后呢?相信答案将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方能揭晓。

  上午9点30分,在哥伦比亚体育馆将进行闭幕式。经过16天的激烈争夺,选手们可以在闭幕式上尽情狂欢,享受体育为人类带来的快乐。中国代表团已经确定由中国冬奥会年纪最大的冠军赵宏博担任旗手,从1998年首次参加冬奥会担任开幕式旗手,到此次闭幕式再次为中国代表团掌旗,对于同妻子申雪一起夺得奥运金牌的赵宏博而言无疑是最完美的结局。当然在闭幕式上,索契将会从温哥华代表那里接过冬奥会的会旗。(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