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转会惊现合同门 绿城申花均说对方合约造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47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据《新民晚报》报道,在杜威被吴金贵带到杭州之后,申花方面是一万个不愿意。“我们一看到足协收到的那份传真,火就大了。”申花说的那份火大的传真,指的是绿城传给足协的合约上,有着明显的涂改痕迹,并且还有将几项重要条款划去的痕迹,“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有法律效应的正式合约,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吗?这不是正式的文本。绿城不能自己涂涂改改,就算是最后的合约,所有的修改都没有得到申花的认可。”

  昨晚,某网站贴出的两份转会协议中,有一份说明是“相关人士提供的绿城上交足协的涂改版协议”,据称就是申花方面所说的绿城经过涂改后交给中国足协的协议,另一份没有涂改的协议,则称是申花方面提供给中国足协的原版协议。

  虽然申花方面一提起这份协议就生气不已,但绿城方面提到协议被涂改一事后,也非常生气,“什么?说我们涂改了协议?这条被涂掉的协议,当时是申花方面提出将此条内容删除掉,随后他们在回传给我们的传真件上,涂掉了第六条的内容,现在怎么又变成是我们涂的呢?我们手里有协议的原件,不怕和他们对质。”

  此外,绿城方面坚持称,传给足协的转会协议是没有涂改过的原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