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MMA排名:重量级柔术宗师遭爆冷 UFC或改朝换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3月15日10:40

  UFC111之后,次中量级的排名很可能天翻地覆。在UFC111中,主赛就是丹-哈迪(Dan Hardy)对GSP的冠军挑战赛。虽然GSP被定义为现今最全面的斗士,但是GSP并非没有被爆冷的先例,哪怕哈迪的机会只有1%都不能对其掉以轻心。

  除去GSP的卫冕战,菲奇(Jon Fitch)二战阿尔维斯(Thiago Alves)的激烈程度也未见得比冠军争夺战逊色。这二位都是心怀大志之辈,且二人过去的过节,会让比赛更激烈,也给比赛添加许多不可测的因素。然后参加UFC111的杀人蜂本-桑德斯(Ben Saunders)虽然不见榜单之上,但也不可小觑。本来要同本-桑德斯一战的卡普曼(Martin Kampmann)因伤退出,正好成全了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在UFC111之后,变化的最为厉害的,应该就是次中量级的排名。GSP的江湖地位究竟会否被动摇,还要等UFC111过了之后再有定论。

  次中量级(70.3公斤~77.1公斤)排名:

排名 选手 战绩
1 乔治-圣皮耶(Georges St. Pierre) (19-2)
2 菲奇(Jon Fitch) (21-3, 1 NC)
3 阿尔维斯(Thiago Alves) (16-6)
4 丹-哈迪(Dan Hardy) (23-6, 1 NC)
5 保罗-迪亚哥(Paulo Thiago) (13-1)
6 科斯切克(Josh Koscheck) (14-4)
7 保罗-达利(Paul Daley) (23-8-2)
8 斯威克(Mike Swick) (14-4)
9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21-7, 1 ND)
10 卡普曼(Martin Kampmann) (16-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