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热身-国安7-0再胜北理工 两场16球彰显进攻火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8日17:18
杜文辉连续两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正在香河基地备战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与中甲学生军北理工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继昨天以9-1狂胜之后,今天国安再次以7-0大胜对手,两场比赛一共打进16个进球,彰显了恐怖的进攻火力。前锋杜文辉再次展现了极佳的状态,今天再次打进3球,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

  今天上场比赛的11名先发球员与昨天那场先发11人完全不一样,门将是国门杨智,后卫线从左至右依次是张辛昕、徐云龙、郎征、姚爽,后腰由黄博文与马季奇搭档,左右边前卫分别是徐亮和王长庆,杜文辉和乔尔搭档前锋。

  应该说这一阵容的绝大部分队员都属于目前球队的主力,而且将出现在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中。今天洪元硕也特意强调队员控制中场,要求相互之间的倒脚传递尽量避免出现失误,以防被对手打快速反击。杜文辉在开场15分钟后就首开纪录,王长庆随后锦上添花,杜文辉在第25分钟禁区外远射得手,打进个人第二球。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马季奇推射空门得手,全体队员一阵欢呼,因为马季奇进球在国安属于十分罕见的事情,场下的杨昊也用英语跟他开欢笑“100 years,no goal”(100年,没有进球),引起全场一阵爆笑。

  上半场的4-0领先,让洪元硕放心大胆地调换阵容。下半场开场之后他便用替补门将侯森换下了杨智,随后陶伟、王珂、王晓龙、薛飞依次披挂上场,分别换下了乔尔、马季奇、杜文辉、王长庆。杜文辉在下场之前利用单刀球的机会再进1球,个人上演帽子戏法,博得了队友的一片掌声。乔尔和王晓龙在下半场也分别为本队攻进1球,这样国安完成了一场7-0的屠杀。北理工只是在下半场获得了零星的机会,无奈前锋队员射术不精,最终再次净吞7蛋。

  今天的教学赛结束之后,国安全队乘坐大巴返回北京工体基地,明天下午全队将在工体恢复性训练,后天(20日)下午直飞韩国,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也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