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1133万元去向大揭秘 郭焱三个月工资只有120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3:33

  去向一:郭焱3个月工资——120万

  由于今年乒超推出了“工资帽”政策,因此1133万元的天价其实和郭焱并没有多大关系。

  根据今年的《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与流动办法》规定,只要摘牌费超过120万,郭焱的薪酬都是120万,不会发生变化。

  去向二:北京体育局——324.9万

  此外,今年的《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与流动办法》还规定:特级甲等运动员的竞价结果超过150万元人民币时,除120万元运动员薪酬和支付给运动员所属单位或俱乐部30万元外,多出150万元部分的30%,支付给该名运动员的所属单位或俱乐部。

  如此算来,郭焱的所属单位北京体育局除获得30万外,还将获得1133万中除150万外的30%,总共获得30万+294.9万,即324.9万。

  去向三:乒超联赛奖金——688.1万

  根据《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与流动办法》规定,竞价结果中多出150万元部分的70%将作为乒超联赛奖金的组成部分。

  除去郭焱薪酬,以及北京体育局所得外,其余的688.1万将全部归为乒超联赛奖金。  殷小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