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伊布复出巴萨战弱旅 马竞欲掀主场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0日13:30

  萨拉戈萨(17) VS 巴塞罗那(2)

  开赛时间:3月22日 星期一 04:00

  【两队近26次交手 萨拉戈萨6胜8平12负,进30球失48球】

  两队最近26次交手,萨拉戈萨6胜8平12负,进30球失48球。萨拉戈萨上一次战胜巴萨是2006/07赛季,主场1比0小胜,同在该赛季,萨拉戈萨在国王杯中客场1比0小胜巴萨,这两场比赛分别是萨拉戈萨最近一次在主客场战胜巴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巴萨在主场6比1横扫萨拉戈萨。

  周中在欧冠中主场4比0横扫斯图加特,巴萨顺利晋级欧冠8强。球队近8场比赛5胜2平1负,状态上其实并不算稳定。2月份以来,巴萨在各条战线上已经进行了8场比赛,消耗也不算小,体能和伤员的问题才是他们近期状态有些下滑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巴萨阵中依然有阿比达尔这个伤员,法国人已经回归训练,但本轮出战的可能不大。麻烦的是中场哈维因伤错过了周中的欧冠之后,昨天的训练依旧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也基本无法出战。好消息是本轮主帅瓜迪奥拉和前锋伊布双双解禁复出。伊布在周中的欧冠中得到部分出场时间,中场布斯克茨和前锋亨利同样没有踢满90分钟,本场比赛都有首发出战的可能。

  萨拉戈萨本场比赛并没有什么重要伤员,球队近来为了保级爆发状态,近7场比赛3胜3平1负,仅仅是在主场对阵希洪竞技时1比3失利。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虽然很难在巴萨身上拿到积分,但依然有望给巴萨制造一些困难。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亚亚图雷、伊涅斯塔/梅西、伊布、亨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