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伊布复出巴萨战弱旅 马竞欲掀主场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0日13:30

  马拉加(15) VS 比利亚雷亚尔(9)

  开赛时间:3月22日 星期一 00:00

  【两队共17次交手 马拉加6胜6平5负,进17球失19球】

  马拉加近来状态十分低迷,主要是由于过多的伤病困扰,让球队的防守实力大减。最近的3轮联赛全部败北,而且3月8日主场2-4积分垫底的赫雷斯让人大跌眼镜。相比之下比利亚雷亚尔从欧战被淘汰出局之后体力和状态都有所恢复,最近取得2胜1平,积分也上升至第9位。两队均无什么重要球员缺席,马拉加后卫韦利格通不能出战,比利亚雷亚尔方面卡索拉之外其他球员均可登场。比利亚雷亚尔虽然近7个客场未尝胜绩,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客队有望终结不胜的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