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曝穆帅已收曼城空白支票 曼奇尼准备好接管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3月23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别看穆里尼奥如今在国际米兰的地位空前稳固,但葡萄牙人已经做好返回英超的准备了。《星期日快报》和《星期日镜报》两家英国媒体同时披露说,穆里尼奥很可能将在下赛季接过曼城教鞭,而现任曼城主帅曼奇尼则会回到意大利,成为尤文图斯主教练。

  事情开始于一张空白支票。据这两家英国媒体称,曼城的老板曼苏尔酋长已经给穆里尼奥准备好了一张空白支票,“上面的数字随便你填,只要你来我们队执教”,曼城的使者这样对穆里尼奥说。穆里尼奥目前在国际米兰的年薪是900万欧元(也有传言说实际上已经涨到1000万),这已经是当今足球教练的最高年薪,将来不论穆里尼奥还想去哪里,再想得到一份更优厚的合同都近乎不可能。但曼苏尔酋长的空白支票让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工资不仅仅是经济问题,同样也代表了自己的威望,曼城的这份邀请的确很有诱惑力。

  何况穆里尼奥一直都不隐瞒自己重回英超的渴望,英格兰的足球环境是穆里尼奥心仪的,这感情在他被意大利媒体围攻了近一年后变得愈发强烈。如果《星期日快报》和《星期日镜报》所言非虚,那穆里尼奥之前对《太阳报》说出“我随时可以与国际米兰接触合同”的话就变得可以理解了。有了曼城的邀约,穆里尼奥的心已经飞到英伦去了。而且就像穆里尼奥所说的,只要他想,他转投曼城没有任何障碍,虽然与国际米兰的合同里规定有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可是这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苏尔酋长来说根本不成问题。

  至于曼城现在的教练曼奇尼也不是阻碍,恰恰相反,曼奇尼现在也已经做好重返亚平宁的准备了。之前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富勒姆的欧联杯上,就有人看到曼奇尼出现在了克拉文农场的看台上,而跟曼奇尼坐在一起的不是别人,正是尤文图斯的管事贝特加。尤文图斯管理层认为曼奇尼是老妇人的理想主教练,而在富勒姆的那场惨败更是让贝特加坚定了用曼奇尼替换现在的过渡主帅扎切罗尼的决心。最关键的是,曼奇尼自己也对尤文图斯的帅位怀有野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曼奇尼的密友就对《星期日镜报》表示:“要曼奇尼对尤文图斯说不实在太难了,对曼奇尼来说,尤文图斯的帅位就像是皇马或者曼联的帅位一样了不起。”

  两厢情愿,看来穆里尼奥和曼奇尼来个乾坤大挪移的确不是没有希望。不过《世界新闻报》却表示穆里尼奥重返英超不假,但东家并非曼城而是利物浦。利物浦跟穆里尼奥眉来眼去已有一段时日,而且红军的底蕴和名气也远胜曼城,只要穆里尼奥愿意接受“降薪”,去安菲尔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意思的是,一旦真被穆里尼奥取代,贝尼特斯最可能的去处同样也是尤文图斯,《罗马体育报》甚至称尤文图斯打算一举招揽贝尼特斯外加托雷斯等利物浦重臣。

  不论如何,现在看起来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竟然跟穆里尼奥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了,“穆里尼奥快走”真的已经成为老妇人的心愿。但刚刚进入蜜月期的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真的会分手么?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