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扩军后首战遭遇打击 鲁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8日10:12

  全年6000万元的投入,是本赛季中超各队中投入仅次于陕西队的第二大球队。联赛开始前,杭州绿城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然而,首战对阵目前陷入抓赌传闻中的山东鲁能,鲁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主场4:2大胜杭州绿城。

  因为成都谢菲联、广州医药涉赌降级,上赛季降级的杭州绿城幸运地保住了中超资格。为了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绿城成了转会市场上最耀眼的一支球队,先后引进了杜威、荣昊等两名现役国脚,再加上孙吉等老队员,从阵容的配备来看,绿城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此,尽管首战是对阵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包括吴金贵在内的绿城将士的口气并不小,都表示要从济南拿分回杭州。

  不过,实力的提升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希望的胜利。经过了大调整的绿城,在联赛首轮即遭遇当头一棒。第39分钟,鲁能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的任意球准确的从人墙中的队友头上飞过直飞近角,由于人墙出现了空档,门将姜波只能站在原地望球兴叹。山东鲁能队1:0领先。这个进球也是本赛季中超的首个进球。

  第51分钟,杭州绿城队还以颜色。后场右边路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孙吉沿右边路高速推进时突然将球横做,汪嵩拿球带入禁区后抢在刘金东和卡洛斯到位前打远角成功,场上比分变成了1:1。

  然而仅仅过了5分钟,鲁能就再次领先。孙吉在与安塔尔争抢时抬脚过高被判危险动作,任意球开出后禁区内绿城后卫的头球解围只见高不见远,混乱中韩鹏凌空侧勾破网,鲁能2:1领先。此后,鲁能又由王永珀、本森相继敲开了绿城队的球门。绿城只是在第77分钟,由拉米雷斯扳回一球,2:4输掉了比赛。

  本轮比赛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北京国安2:0胜南昌,长春亚泰0:0平辽宁,河南建业2:0胜重庆,长沙金德2:0击败上海申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