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孙祥拿什么留住你?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9日10:41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可 目前申花队中的唯一一名现役国脚孙祥,何时能代表申花征战中超已经成为一种小概率事件——尽管老帅布拉泽维奇表示,孙祥是他心目中非常关键的一位球员。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设想,孙祥原本也在出售球员名单之中。不过,当布拉泽维奇看过孙祥的几堂训练课后,老帅向投资人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留住孙祥。“尽管孙祥以往都是踢左边路,但我觉得他踢中场可能效果更好,准确地说就是司职球队后腰。”老帅认为,孙祥不光有出色的脚法,更重要的是,他的防守意识,足以胜任中场屏障的作用。

  事实上,自从布拉泽维奇向朱骏提出留住孙祥的要求后,后者的态度也很积极,经过与孙祥方面的几次磋商,双方完成了签约工作。

  表面上看,孙祥代表申花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已没有悬念。然而直到昨天,朱骏才说出了孙祥缺席申花首战的真实原因,“由于孙祥对于原先的合同条款存在异议,提出要重新谈,因此至今申花还没有给孙祥在足协注册。”

  据朱骏透露:“在与孙祥的工作合同谈判中,申花做出了最大限度的让步,但孙祥在合同签好后,突然告诉俱乐部,要重新谈合同,尽管从人情常理上,这样的做法有待商榷,但是如果从谈判的技巧上看,也属于合理利用规则吧。”

  孙祥究竟突然提出了怎样的个人要求,导致他与申花的合同谈判进入僵持阶段,当事双方均讳莫如深。昨晚,记者从一位知情者那里了解到,主要原因或许与孙祥今夏可能留洋有关。“孙祥一直都希望延续自己的留洋生涯,如果不是布拉泽维奇来了后,提出让他留在队中,此时的孙祥可能早已披上某澳大利亚俱乐部球队的球衣征战澳超了。”

  知情者向记者说道:“朱骏和布拉泽维奇的诚意打动了孙祥,所以他也答应继续留在申花效力。不过,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是等到夏天他与申花的合约到期后,他能前往国外联赛闯荡。”

  根据知情者的说法,孙祥将来以什么样的方式加盟国外球队,极有可能是双方谈判突然陷入僵局的关键所在,而且结合孙祥本人之前与申花签署的工作合同年限,目前的谈判不排除彻底谈崩的可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