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韦迪:国奥入超并非政绩工程 裁判出事全怪足协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3:21

  直面—— 裁判管理出现问题,就是足协的事

  以往一些足协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更多的是选择对敏感问题的回避。相比之下,韦迪在这方面则显得很干脆。他更多的是直面问题的所在。比如,在谈到打假扫黑的关键问题之一裁判问题时,他直言:“裁判管理出现问题,就是足协的事儿!不是我们的事儿是谁的事儿啊!”

  韦迪透露说,自己刚上任后,曾找过陆俊了解裁判们通常是怎么操控比赛的。而陆俊也向他介绍了一些相关的情况。“陆俊是中国裁判中执法等级最高的。可是让我们感到悲哀的是,有些人表面上冠冕堂皇,但背地里却做了很多肮脏的事。”韦迪坦言:“裁判问题,根子在足协。以前联赛赛前一至两天通知裁判,但结果一些俱乐部却能通过相关的关系知道由哪位裁判执法,这是谁说出去的?当然是足协的官员说出去的!所以我们现在决定通过抽签的方式来确定裁判,而且提前公布。既然原来的方式会出现那些问题,我们不如更透明一些,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