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刘秋宏无缘冬奥会细节曝光 队友深夜11点传噩耗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6:55

  本报记者 罗丹

  冬奥会后,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姑娘们成了“民族英雄”,拥有超高人气。

  近日,在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短道队的姑娘们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与观众分享她们的故事,有“活宝”王濛在,现场笑声不断;说起队友的冬奥梦碎,姐妹情深的姑娘们又掉泪了……

  王濛穿男装上节目

  和冰场上的英姿飒爽完全不同,四名队员在造型师的打造下,以非常具有女人味的裙装袅袅出场,导演还特别安排她们举着羽毛假面站成一排,让现场的观众“对号入座”。

  观众们一眼就认出了走在最前面的一位“假小子”——“王濛!王濛!”只见这位身着男士礼服的“帅哥”,缓缓地拿下面具,一脸坏笑:“猜对了!”果然是王濛。

  在主持人杨澜的怂恿下,盛装打扮的姑娘们现场走起了“猫步”,周洋扮起了可爱,又是撅嘴又是送飞吻;教练李琰摒弃了场上的“铁娘子”形象,小碎步走得很是羞答;虽然王濛不遗余力地耍酷,但最后现场的评委团依然把“最佳模特奖”颁给了李琰。

  折腾了一圈,姑娘们终于可以落座。杨澜好奇,除了王濛,每个人手里都抱着一个娃娃,周洋的那个米奇娃娃最大。“你自己说,这是什么?”王濛现场“命令”周洋。“这……这是林俊杰送给我的。”周洋细声细气地娇嗔道,大伙都乐了,林俊杰是周洋的偶像。“难怪……你是不是到哪都抱着它?”杨澜问。“嗯。”周洋更不好意思了……

  深夜替教练传噩耗

  在接下来的“默契问答”环节中,有一个问题是“王濛平时是不是很霸道?”周洋马上举起“是”的牌子,王濛自己却举了“不是”。她还理由很是充分:“没有我,你们会累死的,只有我最能说,带动气氛。”

  不过,在谈到队友刘秋宏冬奥会仅剩十天时由于受重伤不得不暂离这个集体时,几个姑娘一下子沉默起来。李琰说,“在那段日子里,虽然每天训练已经很累了,但王濛还要挤出时间开车去医院,给小宏削个水果什么的,陪她说说话,总共只有15分钟。”

  在李琰做出“放弃”带刘秋宏去温哥华的“残忍”决定后,又是王濛主动提出,由她们去告诉刘秋宏这个“噩耗”。到了夜里11点,王濛约出其他三人和刘秋宏,还没说两句,刘秋宏已经明白自己去不了冬奥会了,接着5个人伤心地抱头痛哭。

  要帮李琰教育女儿

  虽然李琰已经表示愿意留在中国执教,但远在美国的家人特别是小女儿,依然让她难以一解思念之苦。“我们都怕贝勒(李琰女儿)以后会怪我们。”队员们担心说。“我希望最好教练全家能搬回中国。”王濛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杨澜表示愿意帮助李琰联系北京最好的幼儿园,嘴快的王濛立马接话:“你把孩子接来北京上学呗,实在不行我来帮你教育。”

  大家又乐了,追问王濛打算怎么教育,王濛说:“教练怎么教育我的,我就怎么教育她孩子呗。”“你这是打击报复啊!”杨澜笑着说。王濛却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觉得中国的教育不比美国差啊,而且中国会越来越强大。”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