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英格兰双德发威 铁锤中场世界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4月27日00:35

  前锋:

  卡卢(切尔西)

  卡卢在本赛季处境尴尬,很少有机会能够上场表现。本场比赛卡卢的运气和发挥都非常之好,本赛季之前的35场比赛才攻入3球,与斯托克城的一场比赛便追平了之前的进球数。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门前的嗅觉十分敏锐,与德罗巴的配合以及突破制造的点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天空体育》赛后给卡卢打出理所应当的9分并且评价其上演了伟大的帽子戏法。

  丁达内(朴茨茅斯)

  虽然朴茨茅斯已经降级,但心态放松的球员们还是会有一些出色的个人发挥。本轮比赛科特迪瓦人丁达内的发挥就让人眼前一亮,本赛季结束后,丁达内将于朴茨茅斯解约,相信他利用联赛末期的出色发挥能够给自己赢得其他球队的青睐。

  (搜狐体育 罗汉)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