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克洛泽头球救主 拜仁1-1平惊险保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4月24日23:27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上21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展开第32轮的5场比赛争夺,其中,领头羊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门兴。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暂时0-0战平。下半场雷乌斯为门兴先拔头筹,但拜仁很快依靠替补登场的克洛泽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拜仁被另一场比赛获胜的沙尔克追平积分,但仍以净胜球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拜仁一定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拜仁两线作战恐竹篮打水一场空!
久违了,克洛泽!

  本场比赛,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因为停赛缺阵,范加尔继续排出442,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普拉尼奇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巴德斯图贝尔出任两个边卫。布特继续把守大门,拉姆出任场上队长,门兴同样以442阵型出战。

  第7分钟,里贝里开出的角球险些助攻队友破门。随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远射被拜利挡出底线。1分钟后,奥利奇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顶偏。第9分钟,雷乌斯利用德米凯利斯防守失误突入禁区射门,可惜皮球擦柱而出。

  13分钟,罗本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2分钟后,里贝里解围球被布特在禁区内用手接下,但是主裁判却没有做出间接任意球判罚。18分钟,博巴蒂拉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德米凯利斯和布特联袂阻挡。

  21分钟,罗本25码外远射被拜利没收。2分钟后,阿郎戈的任意球攻门被拜仁人墙挡出。26分钟,里贝里30码外重炮轰门导致拜利脱手,不过后者抢在奥利奇之前将球没收,化解了一次险情。

  30分钟,罗本突入禁区被勒夫斯绊倒,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3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禁区弧顶处接穆勒横敲大力抽射高出横梁。35分钟,罗本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

  38分钟,罗本前场漂亮的人球分过突入禁区,但最后一脚射门被拜利用身体挡出。45分钟,罗本内切入禁区抽射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率先换人,孔滕托替下德米凯利斯。46分钟,罗本强行突入禁区被拉倒,但是主裁判依旧没有判罚点球。48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奥利奇接队友的妙传头球后蹭,施魏因斯泰格在小禁区内抢下皮球近距离抽射破门,但边裁认定施魏因斯泰格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取消。

  53分钟,雷乌斯25码外的远射被布特倒地没收。55分钟,博巴蒂拉绊倒范比滕吃到黄牌。60分钟,门兴取得领先,博巴蒂拉外脚背巧妙传球给中路的雷乌斯,后者插入禁区得球后右脚抽射球门左上角得分,拜仁0-1落后对手。

  62分钟,范比滕犯规送给对手一个25码外的任意球,阿郎戈的直接射门擦着横梁飞出。64分钟,范加尔再次换人,季莫什丘克替下受伤的范比滕。2分钟后,巴德斯图布尔禁区内接穆勒底线回敲头球冲顶,皮球被拜利得到。

  66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洛泽替下穆勒。6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里贝里回敲远射擦柱而出。69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犯规吃到黄牌,并送给对手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博巴蒂拉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

  73分钟,拉姆右路45度斜长传吊入禁区,克洛泽高高跃起在小禁区前甩头攻门,拜利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飞入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1。2分钟后,博巴蒂拉近距离射门被布特没收。

  76分钟,里贝里禁区前横传奥利奇,克罗地亚人20码外劲射被拜利没收。81分钟,门兴一口气连换两人,弗兰德和克劳蒂替下博巴蒂拉和赫尔曼。86分钟,罗本横向带球在禁区前突然远射,皮球擦柱而出。

  89分钟,克洛泽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门兴又用梅维斯替下雷乌斯。93分钟,勒夫斯犯规吃到黄牌。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拜仁最终和对手1-1战平。

  门兴出场阵容(4-4-2):30-拜利/22-勒夫斯、4-布鲁威尔斯、31-丹特、3-达姆斯/42-赫尔曼(9-克劳蒂 81’)、14-马克斯、26-布拉德利、18-阿郎戈/10-博巴蒂拉(16-弗兰德 81’)、11-雷乌斯(80-梅维斯 91’)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44-季莫什丘克 64’)、6-德米凯利斯(26-孔滕托 46’)、28-巴德斯图贝尔/10-罗本、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1-奥利奇、25-穆勒(18-克洛泽 66’)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