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体坛铁人-今日体坛五一特刊

今日体坛之体坛铁人:萨内蒂列头名 科比意志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4月28日16:09

  5.科比 铁人指数:★★★★

  出勤率:★★★★

  除了队医和教练强制要求,科比极少会出现因伤休战的状况。甚至科比的训练师都说,即使在有伤的情况下,也不敢阻止科比上场,“如果我阻止他,那他会扭断我的胳膊。”

  领导力值:★★★★

  科比毫无疑问是现役NBA最好的得分手,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是最好的佐证。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在最近的10个赛季中有9个赛季入选了NBA最佳防守一队或二队。

  精神压力值:★★★★★

  科比拥有着对胜利近乎偏执的渴望,这使得他从来不惧怕伤病的影响。

  身体压力值:★★★★★

  他的左右手、背部以及膝盖,几乎没有一个健康的地方。

  奉献值:★★★★★

  不论你对科比的性格有多少诟病,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乔丹之后,他是NBA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以及最顽强、对胜利最渴望的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