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惨败勒沃库森 刘春明称球队需要这样的比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17日06:53

  刘春明承认全方位落后

  “我们很需要这样的高水平比赛。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向对手学习,通过与对方的差距找自身的问题。”虽然1:6惨败,但国奥主帅刘春明还是相信国奥的未来是美好的。

  刘春明首先承认国奥队确实技不如人,他说:“我们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无论技术、身体素质、心理还是整体实力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他同时表示,“我坚信中国国奥能够通过不断的训练和高水平的比赛得到锻炼,将来水平能够提高上去,未来也是大有希望的。”

  与以往每次国奥比赛赛后一样,刘春明再次提出了人员不整和国奥比赛不多的问题。他认为这场比赛要不是海外的几名国奥球员能够回来,恐怕人员短缺问题将更加严重。

  与勒沃库森的比赛是刘春明领军的国奥队成立后,第二次在国内比赛,第一次是在秦皇岛。刘春明非常希望国奥能够多一些比赛机会。对于从海外归来的王刚、张呈栋,刘春明表示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希望他们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全队合练。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