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冬日那雷人话语道出史冬鹏心声:终于赢了刘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9:4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大史啊,终于跑赢刘翔了。”冬菇教教主冬日那说了句大实话。昨晚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栏比赛中,今年首次参加室外田径赛的刘翔,最终以13秒40获得第三,而史冬鹏则是历史性第一次跑在了刘翔前面,以13秒39获得亚军,美国名将大卫·奥利弗则以12秒99夺冠。

  尽管脚上的旧疾痊愈,但是目前又受困于脚后跟的滑囊炎,所以赛前刘翔对自己的成绩并不看好,他表示:“和史冬鹏有一拼,成绩在13秒50左右,希望能跑进前三。”没想到,赛前的这些预测居然都被他命中。

  面对现实,刘翔并没背太多包袱,昨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排山倒海的助威声中亮相的刘翔显得异常轻松,对着镜头,依旧做着招牌式的鬼脸向观众致意。

  发令枪响后,从第五道出发的刘翔起跑并不占优势,三个栏架后,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布雷斯维克甚至因为跨栏失误而放弃了比赛,而美国人奥利弗瞬间占据了领先位置,后半程刘翔尽管奋力追赶,但是无奈状态确实还不在巅峰,最终屈居第三。

  对于自己的13秒40的成绩,刘翔非常开心,“今天能跑出13秒40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开心了,赛前确实没想到,赛季刚开始,我争取慢慢地把状态找回来。”

  对于首次赢了刘翔,史冬鹏则开玩笑地说:“能赢或许因为我脖子比他(刘翔)长一点点吧。”的确,做惯了绿叶的史冬鹏突然当了红花,还有些不习惯,快要到达终点的时候,他甚至还扭回脖子,似乎在寻找刘翔。

  刘翔表示,接下来将以还是系统训练为主,积极调整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男子200米决赛,牙买加巨星博尔特以19秒76获得冠军,轻松创造赛会纪录。

  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