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揭秘张继科和父亲雷人约定 世乒赛期间互不联系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9:21

  在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中,张继科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刘国梁的肯定。这是张继科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团体赛。和以往不同,这一次,张继科和父亲张传铭有一个约定:莫斯科世乒赛期间,和父亲之间互相不联系。

  昨晚,张传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国内比赛时,我和他会经常联系,交流一下比赛和生活情况。但对于这样的世界大赛,我们说好了不联系,主要是怕他分心。”

  不过,越是不联系,张传铭越是关注,哪怕是夜里的比赛,他都会熬夜看电视直播。“他在小组赛中表现还不错,主要是对手比较弱。但马上要打淘汰赛了,我觉得,他的心态应该会有变化。至于怎么变化,国家队的教练肯定会有安排。”张传铭说。

  不过,在张传铭看来,淘汰赛的压力会更大,张继科更要注意心态的放松。“出征之前,我只送了他一句话:把心态调整好。在感到比较大的压力时,张继科比较喜欢用购物来减压。但是,在比赛期间,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去商场。”

  李有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