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俱乐部看望泺源学校儿童 献上自己一片爱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32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5月31日早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泰山队领队赵民、泰山队队长刘金东、球员郑铮等人来到济南泺源学校,给孩子们带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据了解,这已经是鲁能泰山队连续13年在“六一”前后到泺源学校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韩公政一行到达的时候,泺源学校的孩子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排练节目,在微机室里,几个孩子在电脑上打出“热烈欢迎鲁能泰山的来临”,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当孩子代表现场展示缝制红领巾的过程时,韩公政连声称赞,他表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鲁能泰山多年来一贯的追求,“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