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自己年薪只需300万欧元 马拉多纳惨遭国米拒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0:38

  马拉多纳日前主动表示愿意执教国际米兰,但他的这一请求却被莫拉蒂断然拒绝。

  意大利媒体透露,正在带领阿根廷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马拉多纳表示,他希望能执教国际米兰,并相信自己能带领三冠王继续创造辉煌,马拉多纳还提出自己的年薪只需300万欧元。不过他的这一表态却未得到莫拉蒂的认可。

  马拉多纳与国际米兰以及莫拉蒂的关系一向不错,他曾答应莫拉蒂出任国际米兰在南美的球探一职,只不过后来球王接受了阿根廷足协的任命。不过这种关系在马拉多纳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排除在世界杯名单之外后,已经发生了改变,即便莫拉蒂因私人关系答应了马拉多纳的提议,国际米兰的球员恐怕也不会接受球王。本报记者 赵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