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次轮连击事件未影响心情 米歇尔射双鹰改写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10年06月21日04:28
米歇尔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四轮在美国圆石滩林克斯球场进行。达斯汀-约翰逊突围成功,第三轮交出66杆,总杆207杆,以领先3杆的优势领先群雄;麦克道维尔从领先榜榜首跌落,第3轮交出71杆,总杆210杆,以3杆之差排在第二位;老虎伍兹状态回勇,全场狂捉8只小鸟,单轮交出66杆,成功跻身领先军团,单独排在第3位。曾一度处于领先位置的米克尔森第三轮状态低迷,交出73杆,以总杆214杆和南非名将埃尔斯排在并列第5位。>>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在当地时间中午出发的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在第二洞吞下双柏忌后在第六洞运气降临到他的头上,在6号洞这个PAR5洞射下双鹰球,站在T台上的米歇尔抽出一号木开球,将球开到球道沙坑前方,在剩下大概239码左右的距离打出第二杆,球上果岭后弹跳几下并滚进洞杯。这也是高尔夫大满贯赛历史上第15个双鹰,最近一次出现在1985年奥克兰山的美国公开赛上。

  于此之前在第二轮他也成为“连击事件”发生25年之后的第一人,遭到同组选手麦克道尔投诉后,肖恩-米歇尔一开始不承认自己的球杆两次击球。可是比赛结束之后大约90分钟,录像带重新回放,这一杆就加了进去。虽然电子屏幕上显示的是76杆,最后肖恩-米歇尔的成绩就按77杆计算。“他是在委员会授权的情况下签的字。” 温迪-尤泽拉克说。也就是说肖恩-米歇尔不会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搜狐体育 王建辉)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伍兹状态回归 勇捉8鸟跻身领先军团

                  伍兹批圆石滩果岭可怕 美高协回应:你说的不对

                  圆石滩周六上午成捉鸟天堂 拉夫几乎平九洞纪录 

                  贾弟五号洞一杆进洞 泰国名将美国赛中后程发力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