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进补药方:京津陕豫寻刀 鲁能需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5日07:59

  河南建业:唐尧东寻刀迫在眉睫

奥贝正在恢复
奥贝正在恢复

  前11轮比赛过后,排名第5的河南建业仅仅有13球入账,这对于一只目标至少打进前四的球队来讲显然不足。拥有多名前锋的建业锋线匮乏,一大原因便是伤病的影响,奥贝伤愈之后状态全无,阿玛多难堪大任,肖智和内托也有伤在身。现在阿玛多和加夫兰西奇已经打道回府,唐尧东寻找锋线新援的任务迫在眉睫,而随着上半赛季发挥良好的巴哈利卡转投陕西,补充后防线也成了当务之急。

  深圳红钻:申花二少加盟锋线成灾区

  对于深圳红钻来讲,下半赛季申花二少陈涛与沈龙元能够加入高歌奇的阵容中,显然是一笔莫大的财富。陈涛与沈龙元在中场特点鲜明,对于深足而言自己的中场组织能力将会提升一个档次,不过当中场实力加强之时,堤亚哥状态低迷、侯赛因大病未愈,在这样的情况下锋线和防线将是高歌奇引进外援之时重点考虑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