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进补药方:京津陕豫寻刀 鲁能需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5日07:59

  江苏舜天:锋线补血成当务之急

  江苏方面已经确认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前射手王路易斯下半赛季将会卷铺盖走人,不过既然忍痛放弃了射手王,那么江苏舜天必定要在锋线上做足文章才可以在下半赛季有所作为。在与国足热身前后,包括一名被媒体冠以非洲先生的球员在内的众多球员前来试训,不过对于裴恩才来讲,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毕竟带着前射手王的名头而来的路易斯也打道回府了。

  青岛中能:水货中卫拖累中能步伐

图为青岛中能迎来试训部队
图为青岛中能迎来试训部队

  中超联赛间歇期内,中能的一大任务就是引进内外援,中能队中现有两名试训外援,分别是来自波斯尼亚的米勒和来自爱沙尼亚的拉恩,两人都是中卫也都曾有过国家队经历。之前同蔚山现代的热身赛中,目前正在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米勒和拉恩以及内援万程,都在比赛中亮相。据了解,随后还会有多名外援前来球队试训。深受乌科马诺维奇这名水货中卫之苦的中能,急需的就是一个合格的中后卫。(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