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浙商止全胜马龙郝帅首败 锦州二将敲球台被警告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1日20:2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七轮争夺。男子赛场本轮爆出了一个大冷门,此前5战全胜的浙商男乒客场苦战五盘2-3不敌锦州男乒。其中,马龙在两场单打中1胜1负,而此前保持不败的郝帅则在第二盘比赛中输给了雷振华。此外,锦州男乒阵中的翟一鸣和雷振华在比赛中用球拍敲击台面,均被裁判出示黄牌。

  此前,凭借着马龙和郝帅的神勇发挥,浙商银行5战全胜稳坐积分榜榜首,本轮迎战锦州男乒,后者3胜2负,排名中游。

  首盘比赛,马龙率先为浙商出战,面对锦州男乒的二号男单徐辉。虽然在名气和绝对实力上,马龙占据上风,但打法稳健的徐辉并不惧怕这位世界第一,在乒超赛场上,两人此前有过7次交锋,马龙以4胜3负占据微弱优势。在两人的最近一次交锋中,徐辉以3-1获胜。比赛开始后,马龙明显难以适应对手的球风,比赛打得十分别扭,很快,他便以8-11丢掉首局。虽然马龙在第二局中以14-12扳平比分,但徐辉在接下来的两局中再次占据主动,以11-8和11-7连下两局后,让自己在世界NO.1身上取得了第四场胜利,同时也为锦州男乒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由此前在单双打上均保持不败的郝帅迎战雷振华。前两局比赛,失利占优的郝帅以11-6和11-5连下两城,但领先却让这位乒乓“问题小子”此后束手束脚,雷振华乘机成为了此后比赛的主导者。他先是以11-6和12-10扳平对手,随后又在决胜局中11-9获胜,这样他就以3-2完成大逆转,送给郝帅本赛季单打比赛首场败仗。

  虽然在单打中迎来首败,但郝帅却在双打中重新迎回了面子,他与吴尚垠配合3-0完胜徐辉/翟一鸣,继续保持双打不败战绩。三局比分分别为12-10、11-9和13-11。

  马龙在第四盘中迎战雷振华,面对球队1-2落后的局面,马龙顶住了压力,以3-1(11-4、11-7、7-11、11-6)战胜对手,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比赛由吴尚垠对阵翟一鸣。面对锦州队小将,韩国人没能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反而在面对对手强劲的进攻时显得束手无策,以0-3完败告终,这样,浙商队就以总比分2-3交出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而对手则在主场成功地迎来赛季第四场胜利。(Joe)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