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三人谈朱芳雨被裁 阿联揭神射手一不良习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5:14

  易建联(队友)

  朱芳雨不在对国家队肯定是有影响的。但现在的事实就是他没法参加世锦赛,我们必须去面对。其实这也是正常的事情,因为国家队迟早都会出现人员更替。

  从我这么多年对朱芳雨的了解,他一般小伤不会当回事。和他一起打球这么久了,很多次他都是忍着伤病坚持参加大赛。如果今年他不能参加的话,肯定是伤势严重到一定程度了,他现在需要休息,把身体养好了他再回来。

  李楠(助理教练)

  朱芳雨告诉我,腿不行了,半月板伤了,还挺严重。这样的情况下,是完全没法打比赛的。

  对一个运动员来说,如果不能保证自己有一副健康的身板儿,就算你有再大的梦想也难以实现。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希望小朱能够尽快地恢复好他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他还年轻,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等着他去打。

  王仕鹏(队友)

  朱芳雨走的时候发短信告诉我。遗憾还是有点儿吧,但是这不是我们作为队员应该要关注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