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后防支柱推迟复出 吉格斯盼退役后执教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8月15日19:19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大幕已经拉开,饱受伤病困扰的费迪南德却仍然无法投入战斗。弗格森在接受《星期日人物报》采访时透露,曼联中卫至少还要休战一个月。

费迪南德伤势恢复一般
费迪南德伤势恢复一般

  膝关节韧带伤势迫使费迪南德错过了南非世界杯,过去两个月他一直再与伤病作战。爵爷在7月25日曾表示,曼联中卫有望在6周后恢复健康。现在看来,身经百战的弗格森低估了弟子的伤势,曼联主帅遗憾地说:“里奥离痊愈还差点很远,他可以进行慢跑,但完全恢复至少还要一个月。我们知道膝盖韧带伤势不好恢复,尽管伤看起来不严重;但我们必须等待。”这意味着费迪南德将无缘参加9月初英格兰与保加利亚及瑞士的欧洲杯预选赛,以及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

  过去一年,31岁的费迪南德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这也被视为曼联及英格兰国家队后防不稳的一大原因。爵爷总结道:“过去12各月他一直很倒霉,我们希望这个赛季情况会好些。(上赛季)先是背部伤势,然后是腹股沟,还有膝关节韧带伤情,这些伤病接踵而至,这是一个30来岁的球员最不希望看到的情况。”

  受伤确实有运气不佳的因素,但优秀的球员可以通过自身努力避免伤病。36岁的吉格斯就是个例子,在老特拉福德征战的20载,吉格斯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出场率。如今,吉格斯已经将目光瞄准退役后的执教生涯,他说:“我的目标是执教曼联或威尔士队。足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30多岁彻底告别他是我无法接受的。尽管当教练要面临很大的压力,我还是乐意尝试,很多球员都作出这样的选择,罗伊-基恩就是个例子。”(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