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阿里汉避谈俱乐部亚冠目标 称泰达终于打造成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5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5日天津报道)在经过短暂的一天加强之后,8月25日,阿里汉带领他的弟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本周六,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在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球队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和下一场比赛的构想,老汉谈了他的看法。

  上一轮泰达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标志着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完成了2/3的赛程,而下一轮与南昌队的比赛之后,联赛也将进入一次短暂的间歇期,因此在这样的时刻,记者希望阿里汉谈一下他执教大半年来这支球队的变化。“开始的时候很困难,队伍当时有很多问题,我们缺少队员,但想引进的引进不了,同时还有伤病的困扰。与此同时,我当时还不了解队员,为球队制定战术也很难。现在最好的事情是球队已经成型,大家在一起很有乐趣,每个人工作都很努力,每场比赛队伍都有提高。当然,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小的细节要抓,好在球员对我的思想也越来越理解,而我也觉得很多球员还能进一步提高。”

  本赛季泰达在强队身上都没占到什么便宜,面对山东、上海、北京等队时都没能取胜,对此,阿里汉说:“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我觉得现在我们对强队已经打得很好了,场上局势不会落下风,只是如何赢球还需要提高。我们与其他强队比,队员的心态有些区别,对方习惯了赢球,而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胜利来培养这种心态。”本周六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所谓的“弱旅”南昌八一,对于这场比赛,阿里汉认为还是要“以我为主”,“ 南昌队和中国很多球队一样,防守好,前场有不错的球员,下半年进了几个新人,很长一段时间战绩不是太好,但最近几周相对不错,拿了一些分数。我觉得这场比赛主要还是我们怎样去做,我们自己会采取什么方式去对待对手才是最重要的。”

  距离联赛结束还有整整10场比赛,泰达队想要实现赛季初制订的“前四名”的目标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对于这个目标,阿里汉也“耍起了滑头”,“我们永远要有信心达到更好的成绩,及时有时候有了信心也不一定肯定能达到。现在我们这支球队还很年轻,‘年轻’不是指年龄小,而是经验不成熟。每一场比赛,包括周六的比赛都很关键,这场比赛之后有个小间歇期,我们要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继续努力。”当记者问到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时,老汉狡诈地说:“这个我自己知道就行了,现在可不能跟你说。当然,我们确实有几个方面需要提高,我们每天都会努力去改善,所以我们还拥有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