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小格解禁赴青岛增援国安 王晓龙停赛缺席京青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8日16: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8日青岛报道)28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国安全队来到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外场一块人工草皮,进行了与青岛中能比赛之前的适应性训练。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澳大利亚外援小格里菲斯的身影,上轮与鲁能的比赛他因为红牌停赛,而本轮对阵青岛解禁之后,他也于昨天乘坐飞机抵达青岛与球队汇合。

国安人工球场备战 小格表情严肃

  昨天下午1点左右,国安全队乘坐动车组从济南出发前往青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乘坐火车出征客场。青岛当地正下着雨,不过主帅洪元硕还是安排了训练,抵达青岛的小格也和球队一起参加了训练。目前国安阵中伤病情况非常严重,黄博文、杨昊、王长庆、路姜、张辛昕5人均没有来到青岛,这也给洪元硕最近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程度的困难,小格的解禁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

  不过也并非全是好消息,上场比赛球队左前卫王晓龙吃到了个人累积第四章黄牌,按照规则本轮将被停赛,因此王晓龙并没有随队赶往青岛,而是从济南直接返回北京。另外小格身上目前也背着3张黄牌,由于他在河南比赛中是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的,因此这3张黄牌并没有洗清,只要和青岛比赛他再吃到黄牌,还将再被停赛。

  “球队现在在人员方面困难比较大,但是我们这个队伍一向靠整体作战,后上来的队员也能完成比赛任务,所以我并不担心。”洪元硕对于球队的伤病有着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