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尤纳斯狠批希腊队防守 称阿联成领袖需要一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29日00:45
中国男篮战希腊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8月28日发自安卡拉)可能尤纳斯也没有想到,没有姚明的中国队能让希腊队打得如此狼狈,甚至在第四节被中国队反超比分,不过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他们还以依靠外线13个三分球赢得了比赛,用89-81取得开门红。而这名前中国队主帅对于昔日手下的易建联也刮目相看。

  这场比赛中,易建联15投9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和14个篮板,让中国队在内线以26-18占据相当大优势,俨然成为合格的攻防核心和领袖。

  对此,尤纳斯说:“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今晚他打得真的很好,只有继续这样他才能成为领袖,在其他比赛上要是还能这样,他就能变得更好。”

  在易建联的率领下,中国队在还剩8分钟时以66-65反超比分,这是他们在比赛中唯一一次取得领先,惊出希腊一身冷汗。

  “首祝贺中国队,他们打得很好。虽然是我们赢了比赛,但是我还是为他们有着样的表现感到高兴。”尤纳斯没有忘记自己曾经的头衔,而离开这个位置之后,他依旧是中国队的朋友,中国媒体的朋友。

  中国队的出色也反映出希腊队的低迷,作为公认的强队和夺冠热门,尤纳斯很难接受这样的表现。

  “今天我们的表现并没有之前出色,可能是两名队员被禁赛了吧。对我们来说,外围投篮真的很重要。”

  易建联统治了内线,让尤纳斯替油漆区感到担心,而真正的问题在于他们的外线,那里才是希腊成为强者的关键所在,对此,尤纳斯有一肚子话要说。

  “我们的防守太差了,一开始特别好,但是后来就问题不断,队员之间没有照应。进攻上,我们太犹豫了,在三分球上虽然我一直都有空位,但队员们总是在犹豫,所以比赛之后我们需要反思,为什么会这样。”

  相关赛后:

  阿联四次暴扣羞辱希腊 豪取大号两双无愧新核心

  热身低迷乃大郅烟雾弹 厚积薄发首战现核心本色

  斯潘乃希腊“匕首” 最后两分钟6分1助攻奠胜局

  邓华德惊艳首秀存疑问 攻破紧逼仍需经强队考验

  90后小将遭遇成长烦恼 于澍龙太独难容邓氏体系

  徐济成:男篮奥运精神回归 邓华德有米卢的味道

  单手暴扣+两追魂3分 这一刻孙悦令老尤感到恐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