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丹麦尼尔级帆板世锦赛 米斯卡曼松分获男女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4日22:33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敬忠 报道员吴波)丹麦尼尔级帆板(RS:X)世界锦标赛4日在丹麦凯特明讷闭幕。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波兰选手彼得·米斯卡和西班牙选手布兰卡·曼松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经过前8轮的比赛,夺冠热门、今年的世界杯赛冠军布兰卡·曼松位于女子组积分榜第三,意大利选手亚历山德拉·森西尼以领先第二名9分的优势位居积分榜首。在今天的决赛中,布兰卡·曼松表现出色,以决赛第一的身份将总比分反超,并以1分的优势险胜。

    男子组的竞争同样激烈,英国的尼克·登普西和新西兰的汤姆·阿什利都有很强的夺冠实力。波兰选手在前9轮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彼得·米斯卡和帕兹麦斯拉·米科曾斯基分居男子组积分榜第一和第二。彼得·米斯卡在决赛中的表现稳定,不负众望轻松夺冠。

    在2008年中国青岛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中,RS:X帆板(男女)被首次列入竞赛级别。女子运动员殷剑为中国队夺得首枚帆板项目奥运会金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