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穆帅力挺阿拉贡内斯登台 老帅将与前巨星争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9月11日0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公开表示支持阿拉贡内斯接掌葡萄牙队帅印,以取代刚刚在前日“被下课”的主帅奎罗斯。查看更多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穆里尼奥说道:“我希望阿拉贡内斯能够成为我们新的国家队主教练,因为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手。不过在我的观念中,国家队主教练还是应该由本土人士接掌为好。”

  “我不希望看到葡萄牙国家队输掉或是打平比赛,希望这一切能够有所改变。毫无疑问我们拥有许多足够好的球员,他们能够做到扭转局面。”

  72岁的阿拉贡内斯在2004至2008年期间执教西班牙队,并带领斗牛士军团拿下了2008年欧洲杯的冠军,也正是由此开始,奠定了西班牙队在世界足坛目前一骑绝尘的地位。

  阿拉贡内斯对于执掌葡萄牙国家队也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谈道:“我很希望去一些其他的地方执教,在西班牙之外的,国家队或是俱乐部的主教练都可以,我只是想继续在足球世界里工作。”

  在葡萄牙足协宣布与奎罗斯解除合同后,关于阿拉贡内斯接掌帅印的消息便开始流传,就连如今最火爆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出面力挺,不过葡萄牙国内媒体还是为国家队做出了其他的选择,他们认为前国际巨星、现任里斯本竞技队的主帅保罗-本托距离这一职位更接近些。胡姆贝托-科埃略是另一个被提及的名字,不过相比之下他的机会很小。

  葡萄牙队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被分在了H组,他们在小组前两战中0-1败给了挪威,4-4战平了塞浦路斯,形势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