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欲执教葡萄牙 携手C罗概率却不及智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9月11日16:56
马拉多纳想执教葡萄牙?

    搜狐体育讯 奎罗斯已于昨天被葡萄牙足协解除国家队主帅职务,这个结局并不出人意料之外,但就在奎罗斯离任后不久,坊间便曝出一条猛料,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助理教练曼库索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透露,马拉多纳有意执掌葡萄牙队教鞭。

  库曼索对葡萄牙报纸《Arbola》说到:“这是真的!迭戈已经与我谈过这件事,这份工作能让我们感到相当高兴,他有执教的想法,并且也有的是时间。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联系葡萄牙足协。”

  除去透露马拉多纳有意葡萄牙国家队主帅职务,曼库索还进一步宣称,不仅仅只是葡萄牙国家队,眼下马拉多纳对于执教任何球队都很有兴趣,只不过葡萄牙国家队是优先考虑对象。“是的,马拉多纳现已向全世界敞开大门,不过我们的计划还有待确认。”

  马拉多纳想要执掌葡萄牙国家队的初衷是啥?谁也不太清楚,但有一点却是可以肯定,那便是他想要挑战一下自我。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马拉多纳所率领的阿根廷队仅仅杀进八强,虽说球队表现得到了阿根廷广大民众的认可,但成绩不佳与执教水准,尤其是临场指挥能力却被阿根廷足坛人士所诟病,甚至就连国家队内部,质疑马拉多纳的声音也不算少。

  如果马拉多纳能够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帅,那么他就将得到一个重新证明自我的最佳机会与平台,较之阿根廷队,葡萄牙队的人员配置不遑多让,光是一个C罗的存在便足以说明很多。然而,就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队的执教表现去看,葡萄牙足协估计很难把这么重的担子交给他,因为眼下葡萄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的出线形势很不乐观,战平塞浦路斯与被挪威队击败以后,葡萄牙队在第8小组的排名已是倒数第2,而榜首两强挪威与丹麦则各积6分与3分。

相关新闻:

·马拉多纳欲返意大利庆50大寿 欠税3700万恐被捕

  说到最后有必要强调的是,对于国家队新帅人选,葡萄牙足协的想法早已被媒体透露,先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便有消息称,前西班牙队主帅、率领斗牛士军团在2008年欧洲杯上折桂的老帅阿拉贡内斯已成为热门人选,较之马拉多纳,有“智叟”美誉的阿拉贡内斯的执教水准显然强出太多太多,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尽管马拉多纳有意成为C罗的国家队导师,但球王能否实现目标却不太乐观。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