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未来两年将不买南美人 新车助罗本排遣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8日13:49

    搜狐体育讯 埃尔伯一直以来都是拜仁球迷们所喜爱的前锋,他在退役之后也一直担任着拜仁在南美地区的球探工作。不过最近埃尔伯本人透露在今后的两年内,拜仁将不会再继续聘用其继续为俱乐部在南美挑选球员了。“在世界杯之后我不再是拜仁的球探了,俱乐部告诉我在今后的两年内将不再会选择南美球员,所以我可以休息上一段时间了。这对我个人来说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觉得球队不再选择巴西球员这一决策也许并不明智。”埃尔伯表示。

  埃尔伯还透露说他曾经给拜仁介绍过目前效力于里昂的巴斯托斯和效力于切尔西的拉米雷斯,但是都没有获得俱乐部的青睐。尽管如此,即使他不再是正式的球探,但是他仍然会为老东家留意好的球员。“如果我注意到好的球员,我仍然会打电话告诉赫内斯,看看总没有坏处吧。”

  拜仁在今年夏天没有引进任何的新球员。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拜仁引入的南美球员,例如索萨和多斯桑托斯,都没有能够在球队站稳脚跟。目前在队内仅有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和巴西小将布雷诺来自南美。而范加尔本人似乎也对南美球员特别是巴西球员不是很感冒,在巴萨时这位固执的荷兰人就与队内的巴西巨星里瓦尔多闹得不可开交,而来拜仁前则先“请”走了队内的后方核心、巴西队长卢西奥。

  埃尔伯正在为拜仁的决策惋惜,而拜仁的另一位失意人罗本则开始用好车来为自己“疗伤”了。每年球队赞助商都会赞助每名球员一辆汽车。罗本今年就选择了“北欧金”色的奥迪A8,功率高达326马力!罗本觉得这辆新车能够帮助自己缓解伤病带来的郁闷。“这个颜色确实与一般的不同。但是他让我感觉很好,”罗本表示。

  北欧金色有些类似于代表荷兰国家队的橙色,但是罗本表示自己选择这个颜色与荷兰并没有太多的联系。罗本说:“不,这个甚至不像是橙色,我仅仅是喜欢这样的颜色。队友们都开我玩笑,但是我确实就是喜欢。”罗本的伤势恐怕还需要数月才能得以恢复,不过球队战胜罗马也带给了罗本欢乐。“这三分是个好的开始,至少在下面的小组赛中心里有底了。”罗本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