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承认荷兰队医误诊 拜仁扬言将起诉荷兰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5日10:53

    搜狐体育讯 关于罗本伤病的争议已经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上周六拜仁与荷兰足协的代表在慕尼黑进行了谈判,不过双方并没有在第一次谈判中获得什么实质的进展,拜仁高层也表示可能整个过程将会持续数月之久。本周一,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焦点体育杂志采访时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拜仁将会起诉荷兰足协。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如果与荷兰足协达成的解决办法足够合理的话,我们会接受,但是如果最后无法达成一致,那么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我们与荷兰足协以及他们队医的分歧,”鲁梅尼格表示。罗本在世界杯前荷兰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大腿肌肉撕裂,原本应该修养两个月的时间,然而其最终还是随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且打了多场比赛,这让其伤病更为复杂。在罗本返回慕尼黑之后,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迫于无奈拜仁只能宣布罗本将缺席球队上半赛季的所有比赛。

  “在队员遭受这样严重的伤病之后,我们希望至少有人可以来弥补我们在财政上的损失,”鲁梅尼格在拜仁官方网站上表示。“拜仁的损失在数百万欧元。我们现在希望获得至少七位数的赔偿,具体要多少还得依据其伤势来确定,”而之前拜仁因为罗本受伤获得的赔偿仅有11000欧元。

  拜仁高层表示已经将拜仁方面的诊断纪录提供给了荷兰足协,并且约定了下一次谈判的议题。很显然拜仁希望得到更合理的赔偿。连罗本本人也曾经承认荷兰队医错误诊断造成了自己的伤病。“那时应该花四到六周时间来彻底治好伤病,但是我在两周之后就又进行比赛了,那是一次错误的治疗,不是以正常的方式进行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