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专访布拉泽维奇:我是最好的教练 感谢朱骏老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39

  昨天,布拉泽维奇(右)和他的克罗地亚老乡、国安外援马季奇在工体相遇。虽大战在即,但二人“先礼后兵” 摄/记者柴程

  京沪之战今打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接受专访面对球队内讧坚持己见对换帅后的国安不敢忽视 “别说我自负我是最好的教练”

  布拉泽维奇来了。今晚,他将率领上海申花做客工人体育场,迎战刚刚更换了主帅的北京国安。

  昨天下午,老布率队来工体适应场地,大巴车还未停稳,已经有国安球迷对他们表示出不友好,但老布微笑着第一个走下车,微笑着向球迷挥手,轻易化解了“危机”。

  老布在与场上的国安球员寒暄时,国安外援小马丁对他说:“这场你们肯定赢不了。”老布对这种“挑衅”也付之一笑,他说:“小伙子,你还太年轻。明天的比赛会证明一切。”

  这位73岁的克罗地亚老帅似乎早已见惯了足坛的风雨,他握着上海申花这把“烂牌”,如今却稳坐中超积分榜第二位,球员指责他倔强严厉、媒体猜测他的队伍起内讧,这些甚至都无法让老布皱一下眉头。

  “别说我自负我是最好的教练。”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老布在球队下榻的亚洲大酒店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数十年的执教经验早已让他找出了自认为一定正确的工作方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