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专访布拉泽维奇:我是最好的教练 感谢朱骏老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39

  平内乱

  我是最好的教练队员必须听我的

  FW:您经常对球员大吼?

  布拉泽维奇:也许你从电视上看到的我是那样的,但我并不总是那样。我承认,我的性格有些冲动,但是我会尽量调整。我是一个人道主义者,我爱我的球员。冲动过后我也会反思。

  每位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作为一个有经验的老教练,这就是我的方式和风格,严师出高徒。

  FW:私下里您面对队员也是那么严肃吗?据说,申花球员曾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您的不满。

  布拉泽维奇:我和我的队员的关系非常正确,也很亲近。我们球队的凝聚力很好,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要是没有这么好的关系,我们也不可能总处于第一、第二的位置。但我是主教练,球场上,队员必须听我的。

  FW:您如此坚持自己的战术思路,是因为您对自己的看法很自信吗?

  布拉泽维奇:在一个比较权威的职业教练评选中,我曾被评为全球最佳主教练。别说我自负,我觉得我就是最好的教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