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男排世锦赛中国造三连败 创世锦赛历史最差战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5:10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世界男排锦标赛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昨日全部结束。中国队最后一战以0比3不敌法国队,小组赛三战皆败,创造了世锦赛参赛历史上的最差成绩。

  中国男排在比赛中强攻不力的弱点暴露无遗,此外在配合以及接发球上也出现多次失误,以17比25、20比25和19比25连丢3局。主教练周建安赛后用“技不如人”总结,“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手去打。但是双方实力差距还是太悬殊,这次参赛经历对我们来说是宝贵的。”4年前的世界锦标赛上,周建安执教的中国队未能晋级十六强,取得并列第十七名,当时创造了历史最差。本届世锦赛,他们被挡在十八强大门之外。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