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名记透露申花难留住布帅 射手王将铁定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拂
2010年10月02日14:49

  球星+心态=胜利 之后赛程对申花有利

  从1比4到4比0,申花在这一周时间内经历了冰火两重天。而身为五星体育评论员的刘越更是亲身参与了两场比赛的解说。“这场对深圳难度是比较大的,间隔赛程比较密。上一场拼得比较凶,又要在三天之内经历夜场和下午场的转换,体能消耗非常大。赢可以预料,但是没料到会赢那么多。”谈到球队为何能够在三天里有如此大的变化,刘越表示里亚斯科斯是关键点,但心态调整也功不可没。

  “职业球员对于一场大比分的失利,可能在当天会耿耿于怀。但俱乐部会通过一些调整和放松,来让球员很快过渡出负面情绪。联赛很少出现因为一场大败就过不去的。杯赛被淘汰倒是有可能。”刘越用自己球员生涯的经验,首先解读了申花走出阴霾如此之快的原因。紧接着他进一步说道,“优势看中场,关键在两头。从这个意义上说,关键点就是阿里和里亚斯科斯。尤其里亚缺阵影响非常大,他的威胁不仅在于自身,还能通过牵扯带动其他队员有好的发挥。”对于本赛季申花的最终排名,刘越也做了一番分析,“亚冠名额肯定是没问题。因为往后的赛程申花比较有利。哪怕战鲁能,对手可能已经提前夺冠了,伊万和老布关系也不错,所以困难没有想象那么大。可能唯一要过的还是长春亚泰这道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