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名记透露申花难留住布帅 射手王将铁定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拂
2010年10月02日14:49

  申花今年更像强队 老布里亚恐难留住

  “比起以往,其实申花今年更像一个强队。”东方体育日报副主编杜旻上来就表达不同于大众的观点。针对这一观点他继续解释道,“老布的调度和指挥是非常重要的,该赢的本赛申花基本都拿下了。但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比过去几年都要团结。今年内部问题非常少。年轻球员上来之后拼抢也比别人凶。”当主持人问道,这种团结氛围是否也和舆论环境的改变有关,杜旻表达了赞同,“从俱乐部到管理人员,吸取过去几年的教训。交给了主教练来全权管理,这是比较成功的。不会有各种口子发出不同的声音。老布也用他的威严和能力让各方面对他都比较服,其中也包括媒体。这才令球队有了很好的发挥。”

  在上演帽子戏法后,里亚斯科斯已经超越范大将军,成为单赛季为为申花进球最多的球员,临近赛季末,他与老布两位助推申花本赛季抢眼表现的功臣的去留就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坦白说,全部留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老布还可以谈,里亚斯科斯则基本没有可能。他的个人主观意向还是去欧洲。而且个人实力的确高出整个中超一个档次。即使是老布留下的可能性也不到50%。如果他留下来对于球队长远的建设是非常有利的。今年拿亚军的他一定是不甘心的。”杜旻的观点可能会让上海球迷颇感失落,不过平心而论这样的预测并非没有根据。早先里亚斯科斯就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像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而老布虽然近期多次表示愿意一直留在申花,但谁又能保证当有一个更好的舞台让老头施展的时候,他不会拂袖里去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