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名记透露申花难留住布帅 射手王将铁定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拂
2010年10月02日14:49

  大胜止跌树立信心 东亚失利四大原因

  五星体育记者杨晓辉多年来一直跟随申花采访,就近期申花大起大落的表现,他向听众说出了自己的一些感受,“这场球之前我就非常担心,因为它很可能是本赛季的分水岭。如果这场不能拿下,申花有可能出现崩溃式的连败。但事实是不仅挽回了大败北京的颓势,还取得了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对于接下去比赛树立信心极其关键。”赛前,两队一个忙于保级,另一边则刚刚经历了多一人作战仍然大败的尴尬,心态的变化非常微妙。对于比赛的转折,杨晓辉也记忆犹新,“下半场小赫莱布那个机会没有把握住是转折点。进了两个球之后,比赛完全进入了申花的节奏。有里亚斯科斯在,申花防反的效率是非常惊人的。能拿下比赛,心态的调整是最关键的。”

  谈及东亚的冲超失利,杨晓辉表示自己也一直非常关注这支球队,“我觉得今年对于东亚来说,有几方面的因素。首先对手不一样,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不是因为实力不济导致降级,而是由于去年的反赌打黑。两个队都具备中超的实力,广州甚至是中上游水平;其次就是外援变成了双刃剑,有的场次表现还不错。但纵观整个赛季,只有一个外援中卫还可以站住脚,但其他外援还是感觉可有可无;第三就是换帅之后球员的不适应。以前徐指导更强调控制球。而范志毅要求队员在更高速的运转中控制球,要求更高了。需要慢慢积累后,才能达到这方面要求;最后就是队员们背负的冲超压力太大了。比赛时想法太多,甚至可能在想将来会怎样。如果思想没有那么纯粹的话,那必然会影响发挥。”(蒋小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