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申思被带走前曾向妻子告别 祁宏向李霄鹏请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05

  周三清晨,申思向妻子告别

  在上海中邦队最关键的一场保级战役打响之前,现任浦东中邦队主教练、前上海国际队队员申思却被传出已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申思的妻子王云证实,申思已被警方带走,时间在上周三。

  中邦队员表示,最后一次见申思是在球队上周一的训练中,而领队郑彦也表示,当天申思告诉他,周二要去市运会赛场观看小队的比赛。上周二下午,申思出现在白洋淀体育场,他执教的幸运星俱乐部初三年龄段的一支球队参加了市运动会的男足初中组比赛,申思亲临赛场指导的这场比赛,这也是众友人在申思被警方带走前最后一次见到他。

  当时,申思告诉友人,之后几天他都要待在洪庙基地带教中邦队,因为中邦队在上周六晚与南京有有队的保级大战非常重要,只要取胜就可以确保球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申思表示,只有中邦保级,他就可以抽出更多时间来指导小队打市运会。

  就在上周二深夜,还有友人通过电话和申思取得过联系,确认了一些细节方面的内容,随后双方便挂断了电话。不过,从周三开始,申思的手机便一直无法接通,处于来电提醒或者关机的状态。

  据申思的家人证实,警方在带走申思后,申思打电话向妻子王云说明了情况,表示要去沈阳参加协助调查,此外没再透露更多内容。所以,申思的家人目前也在等待关于申思的进一步消息。其实在申思被警方带走前一个月,申思曾接到过专案组的询问电话,回答了警方的一些提问,也算是通过电话方式完成了一次口头协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